六度

望美人兮天一方

【聊天体】群里有人秀恩爱怎么破(四十)

其实我还想到了醋和张新杰_(:_」∠)_

 

 

王杰希:朕觉得心好累【图片.jpg】【图片.jpg】

王杰希:还是真爱粉吗?(´Д`)

叶修:大眼儿你的粉丝真是~\(≧▽≦)シ┳━┳

黄少天:一粉顶十黑~\(≧▽≦)シ┳━┳

苏沐橙:王队这绝对真爱粉~\(≧▽≦)シ┳━┳

周泽楷:心疼~\(≧▽≦)シ┳━┳

江波涛:轮回发来贺电~\(≧▽≦)シ┳━┳

喻文州:王队你的粉丝画风清奇~\(≧▽≦)シ┳━┳

戴妍琦:这个牌子!诶还挺贵的王队不要送我呗~\(≧▽≦)シ┳━┳

张佳乐:慢点刷我还没看见是什么~\(≧▽≦)シ┳━┳

方士谦:小队长其实这看上去挺有用~\(≧▽≦)シ┳━┳

刘小别: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シ┳━┳

卢瀚文:小别前辈你什么意思~\(≧▽≦)シ┳━┳

柳非:队长那似乎是我的你收错了~\(≧▽≦)シ┳━┳

楚云秀:王队代言,爱我,就送我XX牌双眼皮贴

王杰希:【你们咋不上天呢?.jpg】我记住你们了( *・ω・)✄╰ひ╯

喻文州:呵呵*^_^*

戴妍琦:(。・∀・)ノ゙王队那是我的表情

王杰希:我就不相信你们没收过奇怪的东西O_o

王杰希:【伐开心,求抱抱.jpg】QAQ

柳非:......我们下次新闻发布会真的要让队长出来?

高英杰:......我觉得这总比队长指着微草对我说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好

刘小别:.....不是很懂...但我也觉得比拿着清洁工大妈扫帚扫地要好

方士谦:哎呀小队长想想你自从三岁

方士谦:啊不,是从青训营第二年开始就没有过这种桑心就安慰的情景了

方士谦:来来来让我给予你爱的怀抱

王杰希:那我真是谢谢您嘞【嫌弃.jpg】

黄少天:哦哟这京腔真是漂亮

王杰希:叶神我只要你(*/ω\*)

叶修:【作为他的爸爸我感觉很累.jpg】

叶修:【楼下最帅.jpg】

叶修:【没错就是我.jpg】

叶修:【不敢当不敢当.jpg】

叶修:【我好帅.jpg】

叶修:【这真是太可怕了.jpg】

......

方锐:......

黄少天:叶修他是不是疯了←_←

张佳乐:可能大概今天没抢到Boss心情不好@( ̄- ̄)@

方锐:开玩笑【你看我真诚的双眼.jpg】

张新杰:坐标XXX,XXX,集火兴欣

张新杰:不用谢叫我雷锋

戴妍琦:【吃惊.jpg】这是什么新奇配对?!

戴妍琦:韩雷?

苏沐橙:你的脑洞已无力回天∑(゚Д゚)|||

韩文清:......

江波涛:小戴你可能是前联盟唯一一个能让韩队打出省略号的人

肖时钦:【不敢当不敢当.jpg】

 

 

戴妍琦:诶诶诶你你们看过什么新奇的cp同人吗?

戴妍琦:昨天我看到一个...蓝翔哈哈哈哈哈...真的粉丝黑哈哈哈哈哈

孙翔:谁在叫我?

苏沐橙:2333这个真的粉丝黑孙二翔还在后面23333

孙翔:后面?后面前面有什么区别?

楚云秀:没什么,就是你们俩谁实力强的区别。

柳非:实♂力

孙翔:啥?!

叶修:@江波涛,你们轮回这个队员又没吃药

黄少天:蓝?!蓝河?!

黄少天: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把他拖到群里来了

叶修:蓝熙阁的那个小保姆?

喻文州:【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jpg】

楚云秀: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张新杰:......

唐柔:烟叶

魏琛:【烟.jpg】

方锐:【烟.jpg】

楚云秀:【烟.jpg】

江波涛:【烟.jpg】

韩文清:【烟.jpg】

张新杰:【烟.jpg】

王杰希:不行!叶神是我的!

叶修:唐柔啊,没想到你也被带坏了【痛心疾首.jpg】

苏沐橙:柔柔你真是~\(≧▽≦)シ┳━┳

楚云秀: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

戴妍琦:诶诶诶物品也可以吗?

张佳乐:Hmm...队长和他的钱包

张新杰:我开始为我们队风感到担忧

韩文清:@张佳乐,JJC见,房间号xxx

林敬言:副队你早就该这么做了,张佳乐口味特奇怪,他还看过你和闹钟的⊙▽⊙

张佳乐:靠!林敬言你都退役了还在这里兴风作浪!有损队内团结!

王杰希:有人知道树黄吗O_o

黄少天:skfskje82ofivck[X;VKlsfhm王杰希你怎么不去死!(╯‵□′)╯︵┻━┻

黄少天:这不能忍啊是在对我的技术进行诋毁诋毁诋毁!

叶修:这CP不错,哥喜欢!

苏沐橙:啊,这对,这是真有同人文的【笑.jpg】

楚云秀:默哀三秒【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扫帚×王杰希

喻文州:王队你的大眼和你的小眼

王杰希:葵黄,白喻(白切鸡)

黄少天:王杰希你能更奇怪一点吗?秋葵这种恶心玩意人干事?!你他妈在逗我?!

黄少天:啊啊啊啊不能忍了队长我们抄家伙端了微草吧!

柳非:这种发展进程是不是要有白葵了【手动斜眼.jpg】

戴妍琦:大家的想象力超乎预料_(:з)∠)_

方锐:眼睛×林敬言

林敬言:哦?

林敬言:500万×方锐

韩文清:花和张佳乐

叶修:就知道老韩要放大招~\(≧▽≦)シ┳━┳

张佳乐:队长你知道双张吗?【挑衅的眼神.jpg】

韩文清:@孙哲平

孙哲平:我现在知道了。

江波涛:省略号和队长

周泽楷:......

戴妍琦:江副队GJ!

苏沐橙:江副队GJ!+2

楚云秀:江副队GJ!+3

戴妍琦:水和江波涛大大

江波涛:【哦哟,厉害,给我打.jpg】

江波涛:【】

戴妍琦:队长和all肖本~\(≧▽≦)/~

肖时钦:好吧,那现在所有all肖本都属于我看小戴你别再想看到它一眼

苏沐橙:叶修哥和荣耀

叶修:哥对荣耀女神的爱意永不减

叶修:好了好了,兴欣all

周泽楷:别想,轮回all

江波涛:轮回all+1

韩文清:霸图all

张新杰:Hail 霸图!

张佳乐:Hail 霸图!

宋奇英:Hail 霸图!

喻文州:蓝雨all

黄少天:蓝雨all+1

王杰希:你们都是微草的后宫┑( ̄Д ̄)┍

......

叶修:呵呵,想想当年我一个all全场

王杰希:叶神试试?

柳非:不是很有救【叹气.jpg】

 

评论(11)
热度(171)

© 六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