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度

望美人兮天一方

【聊天体】群里有人秀恩爱怎么破(三十八)

前两天打篮球手指肿了...打字艰难_(:_」∠)_

 

 

戴妍琦:问你们一个问题?

黄少天:蓝雨有女厕所(‵□′)╯︵┻━┻

肖时钦:爱过。

叶修:兴欣团结友爱。

肖时钦:我不会还本子。

喻文州:喻黄正道*^_^*

苏沐橙:我不更新。

张新杰:韩张拒绝【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张佳乐:我不是你闺蜜。

孙哲平:不需要挂件。

楚云秀:不可能把孤本给你。

柳非:队长没追到叶神。

江波涛:不要本子。

刘小别:我和小卢是正常的朋友关系。

王杰希:谁说我没追到叶神【不服solo .jpg】

柳非: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画风突变

戴妍琦:我还什么都没问_(:_」∠)_你们就是这样看我的吗

江波涛:【点头】

肖时钦:【点头】

王杰希:【点头】

叶修:【点头】

张新杰:【点头】

喻文州:【点头】

戴妍琦:我觉得这是我经历写了篇BE被人寄刀片后收到过最大的威胁!!!

戴妍琦:被自己队长追杀什么的。

戴妍琦:果然联盟还是不适合我这种纯洁无暇毫不心机的少女生存o(︶︿︶)o

戴妍琦:这血雨腥风的战场o(︶︿︶)o

楚云秀:【跪下唱征服.jpg】

王杰希:你?纯洁?

周泽楷:【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出了...... .jpg】

叶修:小戴你自求多福

张新杰:呵呵*^_^*

戴妍琦:我真的只是想问一下你们怕不怕鬼?

戴妍琦:反正比起你们的追杀我宁愿被鬼吓死。【冷漠.jpg】

黄少天:本剑圣从来不怕鬼。

卢瀚文:哈哈哈哈哈黄少他怕打雷哈哈哈哈上次我们全队看恐怖电影的时候一个惊雷鬼都还没出来黄少就躲到了队长背后哈哈哈哈也不和我们抢东西吃了

黄少天:( *・ω・)✄╰ひ╯

卢瀚文:【吃惊,jpg】黄少你要做什么!

王杰希:这脸打的

王杰希:不过蓝雨的课余活动真是丰富居然看鬼片。

魏琛:老夫遗留下来的传统┑( ̄Д ̄)┍

叶修:那也真是难为你了教出这么一个好队伍【烟】

黄少天:看鬼片是可以减肥的你知道吗叶虚胖!

周泽楷:【实力冷漠.jpg】

韩文清:【实力冷漠.jpg】

张新杰:【实力冷漠.jpg】

包荣兴:【实力冷漠.jpg】

孙翔:【实力冷漠.jpg】

孙哲平:【实力冷漠.jpg】

喻文州:请大家记住上面这些人,他们都是拥有庞大女友粉的后宫王*^_^*

王杰希:烈焰中舞动的火花,将赐予邪恶异性交往以天罚!

戴妍琦:巴拉拉小魔仙——乌卡娜——放火温暖全世界!

喻文州:少天不仅怕打雷,他害还怕一切虚无缥缈的东西~\(≧▽≦)シ┳━┳

黄少天:队长我们越来越没有爱了【手动再见.jpg】

黄少天:如果某个人不在我看完鬼片之后吓我我怎么可能怕!

张佳乐:附议。

孙哲平:怪我?

戴妍琦:什么看完鬼片主动投送怀抱的...我只能说喻队孙总裁你们已经套路很深了o(* ̄▽ ̄*)ブ

柳非:我走过最长的路,是你的套路o(* ̄▽ ̄*)ブ

苏沐橙:我走过最长的路,是你的套路o(* ̄▽ ̄*)ブ

楚云秀:我走过最长的路,是你的套路o(* ̄▽ ̄*)ブ

钟叶离:我走过最长的路,是你的套路o(* ̄▽ ̄*)ブ

叶修:反正我是不怕的——王·神棍·杰西

王杰希:能听到这句话我很开心O_o

叶修:我是王杰希,我开心的时候,O_o

不开心的时候,o_O

柳非:我们队长还会施法( ̄_, ̄ )

柳非:怎么可能怕这些辣鸡玩意

黄少天:呔!你这妖精!看贫道收了你!

王杰希:黄少天你错了,你应该用“贫僧”

黄少天:呔!你这大小眼!看贫僧收了你!

叶修:大胆!他乃荣耀微草之神幺子,哪里来的野和尚也敢在荣耀女神前作乱!

喻文州:我们师徒二人为东土大蓝雨的僧人

江波涛:拜托你们收敛一下奇怪的画风【怜悯的目光.jpg】

周泽楷:...

 

评论(8)
热度(211)

© 六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