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度

望美人兮天一方

【喻黄】谁说吸血鬼不能晒太阳(四)

前文戳这:    

OOC预警 以及 逻辑已死
私设如山 感觉要被大眼打了粤菜餐馆2333333
\(〇_o)/
情人节连狗粮都吃不起( p_q)

黄少天:张佳乐快给我出来!
张佳乐:干哈(hà)呢没事儿找你家柯基玩去别来烦我
张佳乐:这个点?!你不是才去上班吗怎么敢当着魏琛的面这么不误正业!你日光浴机卖出去几台啊就这么玩儿。
黄少天:我现在需要静静。
黄少天:别问我,心累
黄少天:冷漠jpg.
张佳乐:哈哈哈哈二黄没想到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再笑我就要打你了。
黄少天:我最近来了个新上司,今天魏老大特意把我叫过去跟他见面,结果你猜他是谁
黄少天:喻文州!没错!就是我跟你说过的那个!我刚搬来那个邻居!
黄少天:我现在想想内心就是世界再见的,昨天不是我请他吃饭嘛,就是家旁边我们经常去的那个西餐厅,你看当时我也没想这气氛合不合适就直接拉着他跑了过去 ,直到他用怪异的眼神看着我我才反应过来,还一脸傻逼地跟他说我们俩总是过去吃饭!还问他的工作!
黄少天:怪!不!得!他!没!说!
张佳乐:其实……喻文州是gay来着。
张佳乐:大孙说的。
黄少天:wocwocwocwocwoc不会吧!
黄少天:一脸懵逼jpg.
黄少天:现在我真的解释不清了
黄少天:这剧情完全不对啊!整一个的我发现我的邻居其实是我的上司我好像还和他有嘿嘿嘿的关系
黄少天:马丹我该怎么道歉你觉得来个滑跪怎么样?
张佳乐:上吧!二黄!大胆地追求你的人生真爱吧!23333333
黄少天:滚滚滚我认真的!我需要有建设性的意见!
黄少天:不行先走了魏老大来了
黄少天:快帮我想个办法!!!

黄少天再次被魏琛用一脸和蔼可亲请到办公室去谈人生的时候觉得自己内心是崩溃的。

“你看你这小鬼!跑什么呀!”魏琛恨铁
不成钢地拍着黄少天肩膀道,“那人叫喻文州,是总公司那边派过来的,说是要什么帮助我们提高营业额,结果人一下来翻我们员工册子第一眼就看到了你,说你业绩高还勤奋,要好好见见。所以我把你叫来了。我可告诉你,你今年的年终奖就靠在这个上面了啊……”

黄少天心想,魏老大你这是要把我给卖了啊,亏我这么费心费力做牛做马起早贪黑地帮公司拉高业务!喻文州他要见我不是因为什么鬼扯的业绩高,是报复!赤裸裸的报复!

黄少天嘴上说:“呵呵呵呵魏老大哪能呢你看公司比我厉害的人多了,喏,我旁边的宋晓就是一个勤勤恳恳工作的boy,每天不迟到不早退还热心,多好一小伙儿啊!叫他去陪喻总也行啊!干嘛非要我呢!”

坐在不远处的宋晓打了个喷嚏,把空调往上调高了两度。

魏琛走到书柜后面,拉开紧闭的百叶窗,点了跟烟叼在嘴里,手上玻璃酒杯里里的冰块摇晃,发出清脆的声响:“我哪儿能知道呢,不过喻总都指定要你过去了,陪领导吗,多大点事儿!放心放心,等你这次做好回来我一定给你涨工资!”

黄少天心想这是把我往火坑里推啊,出口就成了:“魏老大你还说!都多少年没给我涨工资了!”

魏琛摆摆手,示意黄少天出去:“这事儿就这么定了啊,没得再说了,过会儿我助理会发一个文件到你邮箱,记得查收。”

黄少天垂头丧气地走回办公桌,一路上感觉到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他身上,快要在他身上烧灼出一个炽热的洞,假如目光有实质的话。点亮桌面,不出意外看到一封闪着光发件人是老板小助理的邮件静静躺在邮箱里,点开发现是一串列表,详细地罗列出喻文州(已知的)个人喜好,和一张皮笑肉不笑的半身像在开头冷冷地盯着他。

“啊啊啊!”在看完了那份事无巨细的文件后工作了一个上午的黄少天觉得自己快要崩溃了,他现在打推销电话是这样的:
“喂,您好,请问您愿意卖一只日光浴机吗?”
“哦不对,我的意思是您愿意来一台白斩鸡吗?”
“…………不好意思,我打错电话了。”

途中他还关注到喻文州三次去茶水间装水路过自己旁边时特意对着自己的迷之微笑和魏琛小助理在后面一脸疑惑的表情。

吃午饭之前黄少天心想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他鼓起勇气一步步挪到喻文州办公室门口,伸手敲了敲厚重的玻璃大门,在听到“请进”后带着一脸僵硬的微笑喊了声,“喻文州。那个,魏琛说,算了,我知道公司旁边有一家茶楼,叫微草,额,是粤菜餐厅。”

书架前一个窈窕的身影转过头来,笑脸盈盈,“哟,这不是那个最佳员工黄少天吗?跟喻总关系这么好啊连名字都直接喊?还一起吃午饭?”

完了,黄少天看清那人是谁以后垂下头,脸红得像熟透的虾子,心想干脆在地板上挖一个洞钻进去,或者直接让自己从地球上消失掉算了。

偏偏喻文州这个时候带着一贯的腹黑微笑回答,“好啊少天,那你带我去?”

看着苏沐橙促狭的眼神和玩味的笑容,黄少天心想,这下是真的解释不清了。

下一章:

评论
热度(19)

© 六度 | Powered by LOFTER